緊身衣信者

挖坑不填

[士枪]部活の後輩に迫られています(3)



隔了很久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了…


※有语言提及的四次枪剑


(三)


“哈?!”


库丘林简直要怀疑起自己是不是刚刚走出教室时一头磕在门框上导致大脑出现幻觉,又或是他的听力被一旁金闪闪的狂妄笑声残害出了问题。他瞪大眼睛看向卫宫士郎,嘴张了又张合了又合,一句话哽在喉咙里半天上不去下不来,最后幸运E发作被口水呛住,弓起身子猛烈地咳嗽起来。


“咳、咳咳咳咳!”


“前辈!没事吗?”


卫宫士郎稍稍向库丘林的方向靠近了些,无比自然地伸出手,以令人安心的力度不急不缓地轻拍着他几乎绷成虾米般的背部。


库丘林在这稳定的频率下渐渐放松下来,平复了气息。一次深呼吸后,他突然想到什么似的,背部肌肉又重新紧绷起来。


妈妈快看,活的基佬!哦不,便当好好吃,所以上升为料理很棒的基佬!


呸!


在意识里扇了自己一巴掌,库丘林双目放空眼神游离,看哪就是不肯聚焦在面前的比自己稍矮一个头的少年身上。也许是他想多了呢,希望是他想多了吧,只是单纯对前辈的憧憬与向往而已,不能因为人家态度热烈了些就把人家当基佬是吧?以前也不是没碰上过同性的崇拜者……


“御子殿下!”


这不就是。


库丘林生无可恋地转过头去,僵硬地扯起嘴角强拉出一个笑容,朝来者的方向挥了挥手。


“哟!……迪卢。”


“御子殿下!”来者三步并作两步奔了过来,两手把库丘林还未完全放下的手掌包裹住置于胸前,朝他放射出pikapika的狗狗眼。“上次的比赛我看了,十分精彩!最后的那一下扣篮太帅了!不愧是御子殿下!”


“哈哈哈是吗……谢谢。”


库丘林干巴巴地笑着,不着痕迹地试图抽出手来。眼前这个身后仿佛有尾巴摇动的“同性崇拜者”,是比他小一届的学弟,来自同一个地方的老乡,迪卢木多。这家伙不知在爱尔兰那边听谁说了什么,对库丘林抱有莫名的憧憬。再加上自己在开学时出于同乡情谊帮了他不少,之后就愈加一发不可收拾……如若不是知道他与隔壁班的阿尔托莉雅是正在交往的关系,也得被自己打上“基佬”标志。


想着又瞟了眼快要具现化出狗耳朵的后辈,库丘林没忍住抬手想摸摸他的头,却在快接触到那柔软的黑发时生硬一滑落在了肩上。


感受到射过来的眼神变得更加强烈,库丘林“呵呵”笑着叹了口气。


这些个小年轻哟,也不考虑考虑我们老年人的心理承受能力。


瞬间苍老十岁的库丘林用空着的另一只手挠挠头,像模像样地感叹道。


“前辈,这位是……?”一旁静静围观的卫宫士郎看够了热闹,终于开口发问。


糟,怎么忘了这茬。


“哦…哦,我来介绍一下。他的名字叫迪卢木多,与你同届。迪卢,这位是卫宫士郎,篮球部的后辈。”疑似基佬。


“总是听阿尔托莉雅说起你呢。你好迪卢木多,我是隔壁班的卫宫士郎。”


“啊,我知道你,阿尔也经常提起你,说你的饭做得很好吃。”


两人进行了一番友好和睦的交流。库丘林看看这个看看那个,最终停留在挂着与往常无异笑容的卫宫士郎脸上,脊椎莫名窜上来一丝凉意。他悄悄退后一步,打了个招呼就准备开溜。


“前辈等等!迪卢,我先走了,下次有机会再聊。”被叫住的库丘林只得站稳了回身看去,等卫宫士郎礼貌地对迪卢告完别,大步朝他走来。


-tbc-


评论(3)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